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伊伊,自你走的那天起,我的心就確乎碎了,也從此開始了我暗淡無光昏天黑地的生活。我幾乎陷入這樣的泥沼中無法抽身自拔,一種晶瑩的液體常存眼底,每日清晨醒來都會發現枕巾上斑駁的淚痕,我知道那又是我在夢里與你相偎依,可最終的結果卻是你的逃離。   你的逃離讓我墜入了生活陰暗的谷底,我幾乎放棄了明媚的陽光,在自我放逐中沉淪,沉淪,一直沉淪。從此我的生活也確乎地亂了,甚至頹廢。白日放歌夜縱酒。酒醉心傷,夢里伊人走。夢醒心冰透。難受,難受。日已西斜月繼晷。夜夜相思、孤枕難入睡。半夜夢驚起。心碎,心碎。于是我在沉淪中迷失了自己,找不到了方向。我生活在了過去,生活在記憶中,也生活在愛與痛的煎熬中。就像被情花刺了一樣,每每回憶過去的絲絲甜蜜時,心就針刺般的疼給我看了。憔悴也便清晰地鏤刻在我的臉上了。   歲月撕去了一頁頁的日歷,只留下了你在我心上留下的痕跡,本來想忘記,不需要太徹底,只要不再記起,可是偏偏在即將忘記的時候,那絲絲點點的憂傷把我內心的記憶重新喚起,最終才發現要忘記就必須徹底,可是徹底忘記或許需要一輩子。就在我忘與不忘徘徊不知所以的時候,我在帖子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似乎真的可以讓快樂從忘記開始,然而忘記真的好像比銘記更困難。我們越想忘記它,而它越清晰,讓我們更無法忘記。”既然忘記這么困難,為什么就不能選擇繼續把你放在心里,不再忘記,然后背上行囊,走入自己人生的另一道軌跡?同時我也明白了,生活就要往前看,一切著眼于未來,活在過去是對現實的躲避,是庸人之所為。   心碎了,生活還要繼續。自甘墮落、自我放逐絕非明智之舉,那是對生活的放棄,最終的結果是被生活所棄。為何不揭過過去,敞開心扉去迎接新的際遇,讓生活繼續呢?余秋雨在《霜冷長河》中說過:“有山巒阻隔的遙遠是一種絕望;有河流相通的遙遠則是一種憂傷。”我斗膽再加一句:心與心有隔膜了,那么心與心隔膜的遙遠更是一種絕望的憂傷。人不能總是生活在絕望的憂傷中,他只會遮掩你生活的光芒,讓你在暗黑的長夜死守孤單,無論是在你眼里還是你心里的那一點光明無論怎么死命的支撐,也撐不開暗夜孤獨的包圍,那時你會感到更加悵然,惶然!既然心與心已不再相通,為何要強留死守那份已逝的愛情呢?看了電視劇《放羊的星星》,女主人公的一句話給了我很大的觸動。她說:“一直呆在十三哥身邊,我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痛苦離開十三哥,我的人生就有一萬種可能。”所以為什么要死守那一種可能――痛苦,而放棄人生的一萬種可能呢?失掉一塊草地,但是你可能收獲一片森林。這樣想之后,我走出了人生陰暗的峽谷,走入了明媚陽光的懷抱,我不再迷失自己、放逐自己,而是敞開心扉,努力地去追尋我人生的那一萬種可能。   伊伊,我放棄了忘記,依然選擇了把你和我們的這段情藏入心底,我要把我們釀了這么久的感情作為塵封的記憶,即使有一天再次想起,即使依然會痛哭流涕,最終我還是會坦然地面對。   心碎了,不怕,因為生活還在繼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1   有一個同事李姐,四十多歲的年紀,看上去卻非常顯老,每次見到李姐,她都是一臉愁容,很少見她有過笑臉。   有一次會議結束,領導留下我和李姐整理檔案室的資料。我接過檔案室鑰匙,示意李姐一起走,但李姐卻站在原地,不肯動,眼睛一直盯著窗外。   看得出,李姐有一些不太樂意,我走到李姐跟前,聽到她意味深長地說了一句:多少年了,還是欺負老實人……   李姐說,她十九歲畢業就參加工作,在這個單位干了二十多年,一直不被領導賞識,粗活重活,無一例外的全部落在了她的身上,有時候,臨時加班也是給她打電話。盡管她已經非常努力工作了,但還是經常被欺負。   李姐說的時候,我其實是很同情她的。在工作上,說實話,李姐雖不算最拔尖,但也不至于經常被批評;她在平日里與其他同事相處時,也沒見有大的矛盾。   但李姐平日里喜歡抱怨,無論和誰在一起,她總是會不加掩飾的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如意,抱怨單位里領導沒人性,老是欺負她這種老實人。   剛開始,我們幾個小年輕還會試圖講一些笑話與李姐分享,或者沒事拉上李姐做個運動,幫她轉移注意力。但時間長了,李姐的抱怨只增未減,似乎生活和工作永遠不能如她的意。   相由心生,其實,不同的心境便會塑造不同的容顏。有的人未老先衰,而有的人童顏永駐,很多時候取決于一個人心境。   有句話曾說: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說到底,不過是李姐一直在與自己較真兒,不肯放過自己,不肯讓自己跳出那樣一個壞情緒裹挾的圈子,不肯為自己的情緒找一個合適的出口。   人嘛!活的就是一個心情,真正的樂觀主義者,并不是沒有傷心事兒,而是他們懂得轉換角度看問題,他們看到的往往是好的一面,而非糟糕的一面。   2   這些年,我一直在外地工作,每當我想到,極有可能一輩子都要這樣兩地奔波時,我的內心是崩潰的。我會想起家鄉的一切,好玩兒的、好吃的、還有一群好朋友,而工作之后,孑然一身,孤孤單單。   第一年到那個地方時,我有太多的不習慣,尤其是吃飯問題,一個月下來,我瘦了七八斤,這讓體重一直穩定的我深感恐慌,我心生怨懟,心情一天不如一天,甚至到了看見單位大門,就想掉頭走人的地步。   生活上的不順心,導致我工作上的不如意,經常被領導點名批評。我開始自暴自棄,看到有關那個城市的一切,我都感到厭煩。   很快,我便從一個樂觀派,變成了悲觀入骨的人。有時候,莫名其妙地就傷心流淚,對任何事都提不起精神。   同事們都來勸我,既來之則安之,每一次遇見都是緣分,來到這個地方,說明我和這個地方有緣。   可我始終悶悶不樂,遇事愛抱怨,直到后來,我的頭發大把大把往下掉,身體狀況差到每周都要去醫院,我才開始意識到,是時候放過自己了,若還心生悲憤地活下去,遲早要把身體拖垮。   一直抓住悲觀情緒不放的人,很難讓自己真正快樂起來。   當我們一味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壞情緒里時,我們便很難看到自身之外的大千世界,它的美好,它的精彩,我們都看不到。   活著,不是為了被悲傷情緒吞噬,而是為了找到人生的樂趣,哪怕簡單的微笑,也會給自己無窮大的力量。   3   我的朋友里,有一個特別能取悅自己的人,我們都叫她“傻寶”,但她一點也不傻,她只是開心得沒心沒肺而已。   傻寶有一個特異功能,無論遇到任何糟糕的事情,她都能想辦法讓自己快樂起來。   記得她第一次失戀時,給我打電話,讓我陪她出去走走,我以為她會特別難過,會哭得特別厲害,就準備了充足的紙巾,還有她愛吃的零食。   誰知,她把零食全吃了,紙巾就用了一張,擦了嘴,然后,傻寶沖我哈哈大笑:“魚兒,你知道嗎?這段感情,我用盡了全力,即使現在分手了,我也不后悔。因為,我嘗過了愛的滋味,使我懂得:放過自己,才能真正快樂。”   的確,無論經歷什么挫折,真正能跨過去的,只有自己的心,若自己的心沉浸其中不能自拔,那么,即使再多人想要拉你走出漩渦,也怕是難。   自救者天救。   人生道路,坎坎坷坷,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是平坦大道,還是幽暗深溝;更不會預知未來是順遂,還是曲折。   但有一點我們能夠做到,那就是讓自己的心變得明媚起來,不把自己困宥于一方天地,舉步維艱。   人生,有多種可能,不要讓自己一直處于某一種情緒里,走不出去;也不要讓自己的生活,毀在了自我設限里。   真正的灑脫,不是別人來成全,而是我們自己要放過自己。   我們該走出去,走出自己的不良情緒,走出自己給自己設的限。   放過自己,才能活出灑脫的人生。     作者簡介:   一個混跡于職場的文藝小清新,喜歡文字,想要靠一支筆行走江湖,做生活的有心人。 +10我喜歡

【小小說】唐波清/狗日的賤人     最近一些日子,居民小區流行一句話,或者是一個稱呼,狗日的賤人。 這個事兒,還得從居民小區換了物業公司說起。 前不久,原來的物業公司悄悄地跑了。據說,小區居民十有八九不交物業費,物業公司虧本運營,只好逃之夭夭。物業公司的人還說,小區居民十有八九不服從管理,幾乎都是刁民,咱惹不起,咱躲得起。 跑了膽小鬼,偏有“不怕死”。新進駐的一家物業公司叫紅心,紅心物業公司的主任就叫“狗日的賤人”。 “狗日的賤人”,小區居民背地里都這么叫。這個主任究竟姓甚名誰,沒有人關心。 “狗日的賤人”,胖胖墩墩,一身滾刀肉,麻子臉掛著兩層夾下巴,粗脖子圍著一圈金項鏈,光光溜溜的腦袋,活脫一個混社會的老大。 “狗日的賤人”領著一群保安,第一天第一次巡視小區的每一個角落。 臟。小區垃圾成堆,臭氣熏天。“狗日的賤人”捂著大蒜鼻,對著幾棟居民樓一頓臭罵,這是人住的地方嗎?狗日的賤人。 亂。小區的消防主道上,車輛亂停亂靠,堵得烏七八糟。“狗日的賤人”,對著幾棟居民樓一頓臭罵,這是人干的事兒嗎?狗日的賤人。 差。小區的綠化地帶,東倒西歪,殘花敗柳;每棟樓的安全鐵門,破損不堪,大敞四開。“狗日的賤人”,對著幾棟居民樓一頓臭罵,這就是一群畜生。狗日的賤人。 “狗日的賤人”,踱著方步,來回在小區里吼叫,來回在小區里謾罵,狗日的賤人,狗日的賤人,狗日的賤人…… 從幾棟居民樓的窗戶里探出的若干個腦袋,鬼鬼祟祟,不約而同地又縮了回去。 第二天,整個小區的居民都知道新來的物業主任叫“狗日的賤人”。 如風一樣瘋傳著。“狗日的賤人”或者狗日的賤人,似乎成了某個人或者某群人的代名詞。 新官上任三把火。“狗日的賤人”燒的第一把火,就是整治小區車輛停靠。紅心物業公司工作人員打探到了很多很有價值的真實信息,源源不斷地塞進“狗日的賤人”的耳朵里。   其實,原來的物業公司在業界口碑很好,文明服務,講求溝通。譬如,一家一戶地上門收取物業費,講盡道理,說盡好話,可這些狗日的賤人就是油鹽不進,千條理由,萬個借口,推三阻四,軟拖硬抗,打死也不交物業費。譬如,關于車輛亂停亂靠的問題,原來的物業公司人員想盡千方百計,召開業主大會,宣講消防通道的重要性,散發學習資料,宣傳“小區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互動性。可這些狗日的賤人就是油鹽不進,我的地盤我做主,原來咋停靠還咋停靠。 紅心物業公司有工作人員好心地勸說“狗日的賤人”,這個小區不好擺弄,咱還是趁早撤吧。 怕啥?咱是誰?難不成還怕這些狗日的賤人?“狗日的賤人”,當著物業公司工作人員的面兒,肆無忌憚地謾罵狗日的賤人。 沒隔幾天,“狗日的賤人”安排保安運來了幾塊大石頭,嚴嚴實實地堵住小區消防通道的兩端。堵在通道里面的小車出不去,堵在通道外面的小車進不來。尤其是賭在里面的車主慌了神,這些車主憋著一股火,猴急地要找“狗日的賤人”理論一番。就在這個當口,小區居民的嘴里冒出很多很有震懾力的謠傳信息,源源不斷地塞進這些車主的耳朵里。譬如,這個物業主任就是“狗日的賤人”,以前就是個闖蕩社會的混混;譬如,這個“狗日的賤人”曾經打殘廢過一個不聽話的業主;譬如這個“狗日的賤人”記仇得很,報復心理極強,還蹲過幾年大牢呢。 “狗日的賤人”領著保安來回在小區里巡視。堵在通道里的車主敢怒不敢言。有幾個膽小的車主,怯怯地給“狗日的賤人”遞煙,點火。“狗日的賤人”示意保安挪開大石頭,膽小的車主小心翼翼地將小車開出消防通道,然后,一溜煙地消失得無影無蹤。 從此,居民小區的消防通道空空蕩蕩,敞敞亮亮,再也沒有一輛小車膽敢停在里面。從此,居民小區的停車場,停放整齊,井然有序。 “狗日的賤人”,望著消防道,望著停車場,笑著,罵著,狗日的賤人。 “狗日的賤人”燒的第二把火,就是催收物業費。“狗日的賤人”真有幾把刷子:第一招,在小區最醒目的地方,白紙黑字地公布了“拖欠物業費業主”名單。于是乎,有少數要點臉面的業主,便無奈地交清了物業費。第二招,鼓勵業主預交當年的物業費,凡是預交物業費的業主,免費贈送50斤大米一包,呼呼啦啦,幾十袋大米一搶而空。第三招,對于頑抗到底的幾個釘子戶,“狗日的賤人”使出了殺手锏,停水停電。幾個釘子戶乖乖地交了物業費。 “狗日的賤人”,滿足地翻著物業費的登記簿,滿足地數著一沓一沓的鈔票,笑著,罵著,狗日的賤人。   +10我喜歡


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台南碳標籤盤查台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台中碳權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驗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e62y88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