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張英 滿天星的傳說      有人生活在城市,有人生活在鄉村。在這個物質豐富的時代,世界風云變幻,城市人也并沒有感到十分的幸福,按此推論,鄉村的貧困人家就更應該是苦不堪言,然而,有個被政府救濟的貧困人家的生活,卻推倒了人們的三觀,要重新思考何為幸福?   保四一家三口,因保四媳婦身體有些殘疾,長期臥床,所以村支書給他們申請了最低生活保障,每個月能領到一筆錢。保四女兒因嫌棄伺候母親,十五歲初中畢業就離開了家,去了城市打工掙錢,工資已經夠自己穿衣打扮、涂脂抹粉了。   自從有了低保,他們一家幸福的日子就到來了,保四女兒徹底脫離了家,混在城里常年不回,保四媳婦也因常年躺在床上而沒有了起來的愿望,保四更是悠閑起來,本來就不勤快的一家人就更是懶惰。懶惰的人總會把懶惰當做一種幸福,這是勤快人所享受不了的,勤快人大都是勞碌的命,自稱為志氣。懶惰與勤快本是敵人,自然這兩種人也是不能也不會相往來的,但保四這一家卻讓勤快人心甘情愿為其打掃院子,懶惰與勤快也終于交了一次朋友,該是哭還是笑,還真不好選擇。   這要從村支書說起,村支書是個精明能干的干部,政績卓越,在鄉里縣里名聲不錯,這次上面要來這個村里查看民情,村支書一下子想起了保四家,匆匆忙忙去了他家。村支書敲了幾下門,沒有人來開門,村支書知道保四媳婦殘疾不能下床,以為保四去收廢品了,轉身剛要走,看到保四騎著自行車拿著個不長的桿子回來了。   村支書問:”你這是去哪里了,拿的什么東西?”   保四說:“我閑著沒事兒,大白天也沒人一起打麻將,這不釣了半天魚嗎?就是一條也沒釣到,下午再去。”   村支書大驚道:“你不是天天去收廢品嗎?”   保四笑了:“那也挺累的,還讓人看不起,原來只有個殘疾人補貼,不夠花,這不是托你的福,國家又給了保障了嗎?明年夏天你得再幫我申請個空調,夏天太熱了。”   村支書斥責道:“你怎么還得寸進尺了呢,哪有那個空調政策,各家都忙忙的,你那幾畝地你不好好拾掇拾掇,還去釣魚?咱們還是先說正事兒吧,后天上面要來檢查,咱們村是文明榜樣村,大街小巷都得干干凈凈的,可能要到幾家低保戶看一下你們的生活,我先到你家里看看怎么樣,不行的話趕緊拾掇一下。”   保四打開了門,推著自行車領著村支書進到院子里,村支書抬眼望去,院子很大,滿院子的草顯得院子非常廣闊,要只是鮮草那絕對是一院子養眼的好風景。只是這一院子的草被糟蹋著,上面這一堆那一堆的看著像垃圾,潑在草上的泔水還在草叢中啪嗒啪嗒地滴臟水珠,夏天剛過,有些殘存的蒼蠅在雞蛋皮上嗡嗡亂叫,還有些亂七八糟的農具趴在鮮草上。村支書又聞到了一股腥臭味兒,趕緊捂上了鼻子說:“趕緊的,趕緊的,今天都打掃干凈了。”   保四又笑了:“我哪弄的過來。”   村支書嗚嗚地說:“你趕緊的。”說完,捂著鼻子逃走了。   第二天一大早,村支書就跑到保四家敲門,沒有人來開門,村支書提起鼻子湊到門邊使勁兒一聞,些許腥臭味兒穿過門板的縫隙被吸進了鼻子里,村支書嘟囔了一句:“這是要拆我的臺呀。”轉身去了村委會的辦公室。   村支書清了清嗓子,像往日宣布村里大事一樣開了口:“大家注意了,我念到名字的人,帶上鐵鍬到保四家門口集合,張三,李四……”村支書叫了村子里十個老實巴交的男人去保四家門口,隨后村支書又去了,被叫名字的這些人陸陸續續都到來了。村支書估摸著保四在村東湖邊釣魚,于是,讓其中一個人去叫保四回來開門。   那人走后,村支書開始吩咐大家:“今天大家把保四家的院子幫忙收拾一下,因為明天上面要來檢查,我也知道,大家不愿意,看在我的面子上,大家辛苦辛苦,以后我再多多幫大家的忙。”村支書說完,那幾個人里,有笑的,有苦笑的,有皺眉的,有搖頭的,有低頭找腳尖猛一抬頭笑噴了的,姿態頻出,惹得村支書也笑了。   保四在前面拿著魚竿騎著自行車過來,去叫保四的那個人小跑著跟在自行車后面,大家呼啦啦閃在兩旁,保四的自行車沖到了門口停下了,他一腳著地跨在自行車上,拿出鑰匙開了門,又騎進院子里。大家跟著蜂擁一下子進了門,接著都捂上了鼻子,又慢慢把手拿開,牙一咬,就干起了活兒。   保四趁大家干活兒,跑到屋里照顧媳婦去了,直到大家把活兒干完,他還沒有出來。院子清理干凈了,但腥臭味兒沒有那么快消散,十個人都捂著鼻子趕緊走了。保四聽到院子里清凈了,就從屋里探出頭來,一眼看到了村支書站在干干凈凈的院子里。   保四從屋子里笑著出來說:“清掃干凈了,也中午了,要不村支書你在我家吃飯,我去買些饅頭來。”   村支書捂捂鼻子,又背過手去說:“我回家了,在這里吃不下,買什么饅頭,你自己不能學著蒸?”   保四說:“我這右手疼,老毛病了,所以蒸不了饅頭。”   村支書啊了一聲就走了,邊走邊想:“還是自己家蒸的饅頭好吃,我老婆蒸的不錯。”   突然,村支書走在村子的主路中間停下了,暗想:“蒸不了饅頭,能釣的了魚?真是!”然后又繼續向前走去,一步一步的,抬一下頭又歪一下頭,抬一下頭又歪一下頭,怎么看也看著村支書走的別扭。 +10我喜歡

我醒來了。   灰白的天花板,早已泛出星星點點的霉。厚重的窗簾映入薄薄的亮,已是白日了。我坐起身,掀開潮濕的被褥。逼仄的房間只容得下一張不大的床,一個柜子。不知是什么時候貼上去的墻紙開始脫落,只剩下塊塊灰白的斑駁。拉開窗簾,陰沉的天與陰沉的建筑已分不出界限。   漠然地收回目光,我背上吉他,走出房門。   打開銹跡斑斑的鐵門,隨著一聲沉重的“吱呀”,一滴雨絲落在我的鼻尖上,還是那熟悉的冰涼。“嗚~”。我轉過頭,一只瘦骨嶙峋的灰狗蜷縮在樓梯間死寂的角落,艱難地支著腦袋,用濕潤的眼直盯著我。   狹窄的巷道,一旁的水溝終日散發著腐爛的氣味,若有似無的雨絲令空氣泛濫出霉菌,苔在墻角肆無忌憚地蔓延。哪個宿醉的酒鬼倒在了水溝旁,幾個酒瓶咕嚕嚕滾了一地;哪個在陽臺上朝下潑水的婦人,嘴里不停地高聲咒罵著天氣;哪個一夜未歸的男人,在家門口聽著妻子歇斯底里的怒意。   這雨,已經連續下了一個多月了。   三,二,一,綠燈。我默默跟在人潮的末尾。   三,二,一,紅燈。我被一股巨大的沖力撞倒的同時,一聲刺耳的剎車聲劃破了死寂的雨幕。   ---   我強忍住大腿傳來的鉆心的疼痛,沉默地支撐起身,一瘸一拐地走向對面,心中早已無波無瀾。抬頭,任憑灰色的雨絲浸潤眼眶。余光中,我瞥見那輛車的司機從窗口探出頭,狠狠朝地上啐了一口,咒罵著:“晦氣!又一個找死的!”伴隨著一聲刺耳的鳴笛,“嘭”,兩輛汽車發瘋似地撞在了一起。然而所有人都沒有回頭,包括我。   兜帽下,我看著前方,一個個后腦勺在眼前幢幢疊疊,黑,白,灰,構成世界所有的色彩。   雨還在下。毫不留情地落在肩頭、領口、衣袖,暈開朵朵水漬,沒有一個人撐傘。他們對外界已毫無知覺。或許是已經習慣,或許是已經麻木。一張張冷漠的臉,機械般地盯著前方,卻不知前方是何方,唯有隨波逐流。   我緩緩挪到平日的那個遮雨棚下,背靠著墻坐下,輕撫著滲出點點血絲的膝蓋,在心里默默舔舐傷口。身前,人潮如編寫好的程序般前進。空氣是濕淋淋的,如同干后淡淡的墨水,化不開。   閉上眼,撥動第一根琴弦。聲音孤寂,在粘稠的空氣中劃開了一道不大不小的口子。   雨繞開了我。   這個只容下得我一人的空間內,弦音與每一滴雨頑強地碰撞,消融,湮沒。此起彼伏的鳴笛聲中摻雜著司機們的抱怨,兩個扭打著的男人嘴里不停威脅著對方,街邊的商店門口,店員譏誚地挖苦著,將一個流浪兒重重地推到一邊。   我看見,你依舊在那里。   灰蒙蒙的人群川流不息,幾乎與灰蒙蒙的雨融為一體。而你,卻是灰色中唯一的白,沒有被灰色浸染的白。你站在對面,目光越過層層疊疊的灰。兜帽之下,我低吟淺唱。琴聲插上了翅膀,跨過茫茫人海,淋盡灰蒙細雨擁抱你。一瞬間,你的眼神清亮,干凈得不帶任何雜質,讓我想起了悠久時光里那碧天上的云,那汪能映出浩渺青天的湖,那彎白凈如玉的月牙。你默默地站在那里,默默地聆聽。   雨繞開了你。   可你的眼睛黯淡了。毫無征兆,也不出意料。雨狂笑著吞沒了你,灰一點點侵上你的肩頭、領口、衣袖。于是,你也變成了茫茫灰色中的一員,了無生氣。弦音在空氣中輕輕顫抖了一下。我知道,你也沒有逃過既定的命運,駐足了片刻便離去。   兜帽掩住雙眸,阻開那一望無際的灰。白色的琴弦,在灰色人海中激不起半點波瀾。   雨,下大了。   我默默收起吉他,轉身。雨勢越來越大,人群流動得也越來越快。我站在小鋪前,看著傾斜的雨滴成了簾。抬頭望去,天被潑上了一團又一團墨汁,黑沉沉的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暈染開來,漸漸地,整個天空,再透不出一絲光亮,連帶著雨也變成了濃黑的墨水。   仿若卡帶的磁盤,眼前的場景一次又一次更新變換。   機械般向前涌動著的人潮終于停下了一往無前的腳步,就像是誰失手打翻了墨水瓶,暈出了大朵大朵的花。人們冷漠的表情開始融化成一種恐懼。   尖叫。逃跑。哭泣。跪地。祈求。   人已所剩無幾,街上到處流淌著濃黑的水,一切都被取代了,這個世界徹底崩塌,消失。   我醒來了。   ---   入目依舊是灰白的天花板。我坐起身,掀開潮濕的被褥。逼仄的房間只容得下一張不大的床,一個柜子。分不清顏色的開始脫落的墻紙在我眼中都成了塊塊灰白的斑駁。拉開窗簾,陰沉的天與陰沉的建筑已分不出界限。   我嘆了口氣。   我已經經歷了無數的這一天,每分每秒,每人每景,都是鐘表內的齒輪,按照著它既定的命運進行。一切復蘇,消融,又重生。   我想起了你。   第一次在人海中發現你,我剛剛明白自己的特殊。你站在茫茫灰色人海之中,白色的身影如此鮮明,讓我想起了悠久時光里那碧天上的云,那汪能映出浩渺青天的湖,那彎白凈如玉的月牙。我還沒有被懲罰,還未陷入這無窮無盡的輪回中。隔著人海相望,我似乎從你身上看見了以后必將永遠失去的希望。   我們無話不說,我們心有靈犀,我們視彼此為知己。但即便是你,也在某一天與我分道揚鑣,自此杳無音信。你會是那個帶我脫離輪回的人?但即便是你,也僅僅駐足了片刻便離去。白色的身影最終被灰雨浸染,融入了茫茫人群。   這一天,是末日。   我在老地方,默默舔舐著傷口。   你站在對面,目光越過層層疊疊的灰。兜帽之下,我低吟淺唱。琴聲插上了翅膀,跨過茫茫人海,淋盡灰蒙細雨擁抱你。一瞬間,你的眼神清亮,干凈得不帶任何雜質,讓我想起了悠久時光里那碧天上的云,那汪能映出浩渺青天的湖,那彎白凈如玉的月牙。   可你的眼睛黯淡了。毫無征兆,也不出意料。雨狂笑著吞沒了你,灰一點點侵襲上你的肩頭、領口、衣袖。于是,你也變成了茫茫灰色中的一員,了無生氣。我默默收起吉他,轉身,走到街邊小鋪下。   這時,雨,下大了。   我站在小鋪的遮雨布下,靜靜看著傾斜的雨滴成了簾。命定的車輪在我耳邊轟隆作響著,我閉上了眼。   “姑娘,雨下大了,進來避一避吧。”   一道蒼老的聲音響起,恍若驚雷。我愕然地回頭,是個白頭發的婆婆。一身略顯臃腫的衣服,一雙渾濁中透出些清明和澄亮的眼睛,讓我想起了悠久時光里見過的一塊琥珀,通透的顏色中裹藏了一株幼嫩的綠芽,在陽光下能透出璀璨的色彩。   鋪外,雨聲如怒;鋪內,仿若幻境。   我迷失在悠久時光里,老婆婆招呼我在矮桌旁坐下,而后在一堆雜物中仔細翻找著。那灰色的雨似乎到了這里就彌散得一干二凈。不過幾平方米大的一間鋪子,一只毛色雪白的大犬安靜地伏在桌腳,一切都擺得整整齊齊,所有的碗筷都洗刷得雪白無漬。老婆婆的皺紋如暗處的蜘蛛網一般在臉上蔓延,雙手也是溝壑叢生,唯獨那眼,有著我許久未見的光芒,讓人心悸,讓人羞愧,讓人萌生出一種朦朦朧朧的念頭。   ---   “唉,留疤了可不好。”似是自言自語,拖著慢慢悠悠的聲調。她拿了些傷藥,用一塊打濕了的白布準備替我清理傷口。“不用……不用麻煩您了,我,我自己來。”太久沒有與人交流,我幾乎忘了怎么說話。   “這雨,什么時候停啊。”我上藥的手頓了頓,垂下了眼瞼。永遠都不會停了。我在心里回答。   “很快,應該很快就會放晴的。”老婆婆的聲音依舊悠長。我打了個激靈,猛然抬頭望向她,全身的神經都克制不住地戰栗起來。她的側臉是安詳,歲月侵襲的眉眼是篤定,望向遠方的眼眸是封存了悠久時光的琥珀,讓我看見了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嗯,雨很快就會停的。”我下意識地說出這句話,不知是在說給她還是給自己。桌腳的白犬親昵地蹭了蹭我的腿。   裹好繃帶,我站起身,背上吉他,準備走進雨幕中。   “姑娘,等等。”   老婆婆叫住我,遞過來一把傘。那鮮亮的紅色仿佛能燎盡所有荒蕪,傘柄帶著溫暖的觸感。   角落里的白犬歡快地搖了搖尾巴,一雙水潤的眼眨巴著。我默默地轉過頭。   天空并沒有出現預料之中的墨花。我在那朝前流動的灰色人群中回過頭,就像是突然被按下了定格鍵。   一望無際中我看見了一模一樣的紅傘。紅傘下,是白色的你。白色的你,淺淺地笑著,那笑插上了翅膀,跨過茫茫人海,淋盡灰蒙細雨擁抱我。   一瞬間,仿佛有什么東西在咔啦啦地掉落。我看見了,溫暖的紅在人群中渲染開去,是悠久時光中消融冰雪的春風,在一片灰色中流淌著。我聽見命運的巨輪在我耳邊崩塌,破碎。如同我那蝸居的陋室中的墻紙一般,目之所及,周圍的一切都自上而下地剝落,顯出它們原本的模樣。似乎是無形之中的一團紙巾,將所有灰雨都吸附,擦盡。   而你,伸出了手,沖我淺淺地笑著。   我醒來了。   ---   入目是雪白的天花板。輕薄的窗簾縫間躍入一束跳動的陽光,告訴我已是白日了。逼仄的房間只容得下一張不大的床,一個柜子。不知是什么時候貼上去的,淡藍的墻紙開始有脫落的跡象。我坐起身,掀開潮濕的被褥。窗口一抹若隱若現的綠色吸引住我的目光。浩渺的藍天上大朵大朵潔白的云盛開著,一只鳥兒展著雪白的羽翼從窗前啁啼飛過,一株翠色的藤蔓從樓上人家的陽臺上垂下,輕輕在窗前飄搖著。   我從窗口探出頭,看向樓下。   樓下,你穿著一身白裙,淺淺地笑著,朝我招手。   我,醒來了。 +10我喜歡

吾布力喀斯木•買吐送同志撰寫的《致維吾爾族同胞覺醒書》,在全疆引發強烈反響。他發出的對黨、對偉大祖國的感恩、忠誠之聲和堅決與“三股勢力”作斗爭的正義之聲,充分體現了一個少數民族干部的責任與擔當。   我不是土生土長的新疆人,來新疆之前對這個地方也沒有什么了解,不存在什么偏見、歧視或者不喜歡,但是也沒有特別的向往或希冀。還記得剛來的時候,斷斷續續的有很多人問過我相同的一個問題“別人都是往內地去,你怎么會來新疆呢?”;要好的同學和朋友也會在聊天的時候叮囑我“要注意安全呀”。我知道這些問題和叮嚀潛藏的含義,每一天每一天的生活中偶爾也會思索。不過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越久,就越覺得“這個地方挺好的”。   從警三年以來,我認識了很多少數民族的朋友,和少數民族的同事們一起工作和生活,接受到了很多的幫助和關心,和各民族的兄弟姐妹們一起成長著。我們在一起工作和生活,都是為了過上更好的日子,因此當有困難來臨的時候,當我們的少數民族兄弟姐妹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漢族青年也要勇敢的站出來,支持自己的兄弟姐妹。   我們漢族青年民警要有覺悟。“三股勢力”是各民族的共同敵人。在維吾爾族和其他少數民族同胞正視問題、主動站出來發聲亮劍、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的時候,我們漢族青年也責無旁貸。都說眾人拾柴火焰高,當我們各族兄弟姐妹真正向石榴籽一樣緊緊的抱在一起,一致對外,同仇敵愾的時候,“三股勢力”絕無生存空間,作為最廣大的人民群眾,我們定能取得勝利。   我們漢族青年民警要有決心。維吾爾族作為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在堅定戰勝“三股勢力”、“建設美麗新疆、共圓祖國夢想”、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斗中已表明了他們堅定的立場和決心。我們漢族青年也要積極向他們學習,清醒的認識到民族分裂分子越是企圖破壞民族團結,我們越要維護民族團結,團結帶領各族人民一道,筑牢共同維護祖國統一、維護民族團結、維護社會穩定的鋼鐵長城,讓民族團結之花常開長盛。   我們漢族青年民警要有作為。面對問題不回避、遇到困難不繞彎,尤其是在事關祖國統一、民族團結、反對分裂等大是大非問題上,既要時刻發聲亮劍,更要第一時間沖上去,同“三股勢力”作堅決斗爭;要發揮自身優勢,抽出更多時間深入到群眾中去,宣傳黨中央對新疆各族人民的關懷、對新疆工作的重視、對新疆發展的支持,宣傳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新疆的發展變化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宣傳黨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規,宣傳加強民族團結的責任義務和重大意義,揭批“三股勢力”的丑惡嘴臉、重大危害和反動本質,幫助群眾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自覺落實總目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這里,我鄭重承諾: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堅決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將大力揭批“三股勢力”的罪惡本質,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地沖在維護社會穩定的第一線,當尖兵、打頭陣,帶頭向暴恐分子宣戰,向各族群眾傳遞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正能量,筑起維護祖國統一、反對民族分裂的鋼鐵長城。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台南碳排放量輔導台南碳標籤查證桃園碳標籤認證
高雄碳標籤驗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e62y88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